close

eso04.jpg

 富含乳木果油、抗氧化劑、維他命C  

 具有長效持久保濕、抗敏和舒緩作用

 不含人工色素、防腐劑,男女老少皆宜

嚐鮮價 NTD $220 元   

運費:NTD $60 元 (第二件以上台灣國內郵資可合併)

國際運費  (含在價售內)

貼心保證 : 美國平行輸入

現貨購買說明 請先看過再購買,謝謝!

購買前請三思,商品售出不接受退貨! 

我對這個有興趣,點我進入下單


eso06.jpg  

 

黃瓜含有維生素C,具保濕、滋潤及鎮定作用

搭配果香質地清爽,滋潤纖纖玉手!

eso07.jpg

  淡雅脫俗的花香,高度長效保濕妳的雙手!

eso05.jpg  

eso03.jpg

大明星也愛用~

如果妳(你)覺得這個不錯請幫我按““或“分享“給妳(你)的親朋好友,我們會非常滴感激您的!

我對這個有興趣,點我進入下單

arrow
arrow

    ann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